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3-01-06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干部一部   作者:何其伟     编辑:何其伟     录入:何其伟
【字体:  

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20221118日《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及202313日《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发布后,有部分考生反映身份证号码等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和报名邮箱出现技术问题等情况,现就通过网络资格审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进行补充通知,详见附件。

此通知发出后,因考生报名信息不准确且未及时反馈导致影响录用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进入笔试人员补充名单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