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黑龙江省检察院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时间:2022-11-18  来源:黑龙江省检察院干部一部   编辑:何其伟     审核:赵亮     录入:何其伟
【字体:  

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公开招聘公告》中的相关规定,现将通过网络资格审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如已报名且未收到网络资格审查不合格反馈的考生,发现未被列入笔试人员名单或名单个人信息有误的,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11月23日前未提出疑问的考生视为认可公示名单。
  考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咨询电话:0451-82360165;0451-82360155(工作日8:30-11:30;13:30-17:30)
 
附件: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行政文员、图书管理员、院史馆讲解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2年11月17日